close

有沒有發現我刪了很多文章...

其實是因為想要從來一次:P

看到大家的自介文都好豐富喔~

-

Anyway,我是個100%的西洋迷。

不敢說我都了解,但是你要跟我聊我基本上都可以;)

我喜歡的有 Taylor Swift ,The Wanted(my favorite),Austin Mahone........

很多欸就不打了:))

其實 Austin Mahone 是去美國看到他才瘋喜歡他的

對了,我其實覺得自己很幸運了呢我自己看過 Taylor Swift, Ed Sheeran, Austin Mahone, Fall out boys, Jay-Z(以上都在 Red Tour) 還有 Justin Bieber *

演員則有 Orlando Bloom, Jamie Campbell Bower, Emma Stone, Logan Lerman<3........ 

也不少也不打了, 想知道就多多認識我!!

-

我也喜歡番翻譯小說((注意,要翻西洋小說xdd

什麼白虎,墮落,夜之屋,暮光,飢餓,分歧者,波西,決戰王妃.......

也整個爆多^^

就不講完了

-

對了有人有注意到我的blog叫Emily's favourite嗎?瘋

請不要搞錯我打錯了喔

那是英式的寫法因為 Emily我最愛的樂團是英國的

所以對英國有特別的感覺<3

想必大家都知道這種感覺吧?!

-

我喜歡認識西洋迷喔(:

歡迎大家<3

等待有緣人吧!

Emily 0108/201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