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ello.先感謝看到這篇自介文的各位大大(:

謝謝你們關注,很開心被注意到(!

可以叫我漫澈,或是英文名字Emily,還是法文名字Léna,皆可。

再來我是新手,請多包含,嗯。

 

本人是小高一,今年是末代基測的學生。

是典型摩羯座寶寶,很固執很執著。

我本身是超級西洋迷,聽的音樂全部都是西洋歌,喜歡西洋帥哥美女。

都看西洋電影,總之超級瘋狂西洋人,有人跟我一樣嗎?

 

喜歡寫寫小文章小詩抒發心情

喜歡看看別人的小品來反省自己

有時樂觀,有時悲觀,很多愁善感,很情緒化。

 

po的文都是自己的心血,或許可以平復你,可以打動你,還是惹到你,

都請你們留個言告訴我好嗎?

這樣我才能越來越好噢,謝謝。

還是還想了解更多的我,也歡迎( ^ω^)

或是心情不好想找人抒發我也可以喔。

只要留個言我都會回你們。

 

等待有緣人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